聖經舊約詩篇的第23篇,大衛的詩,是一篇令我最有感覺,最能夠安慰我的經文。無論何時何地,在台灣或是異鄉,在現實或是夢中,它總是可以帶給我極大的安全感。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仗、你的杆,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   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是一篇很有療效的經文,也是一篇可以鎮定人心的經文。無論你是基督徒或不是基督徒,當妳心中有紊亂時,有害怕時,有軟弱時,請妳唸著它,一遍又一遍。這時妳會感到一股力量,進入妳的心中,深深的支持著妳,無窮無盡的支援妳。

相信我,真的很有用,這篇經文,真的可以為妳帶來很大的幫助,無論妳是基督徒,或不是基督徒。

祝福妳~~~

 

好消息:

台北靈糧堂很用心的將每週日的崇拜與主日信息,做了很好的整理並放在網路上和大眾分享:http://www.llc.org.tw/Sermon/Recent_Show.php?WNo=6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和現場一樣完整的崇拜影片喔~近三個月的歷史資料也有~~

如果妳沒有時間,或無法親自到教會,或是住在國外,或是需要很大的安慰,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和上帝交流,相信我妳一定會得到很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