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韓國不容易買到和中文有關的紙本書籍,所以古拉拉對於所有資訊的吸收,基本上都是透過電腦。

也因此我算是個重度使用電腦的人,每天都要用電腦用個10小時以上,眼睛真的很吃不消、、、

為了減緩眼睛的吃力,我不但服用葉黃素、室內的燈光不開太亮、幫銀幕加護目鏡....但是總總卻沒有配戴一副擋UV的光學眼鏡來的有效~~~

這是這次回台灣時,我靈機一動,跑到眼鏡行請老闆幫我配的眼鏡。這是沒有度數的喔~但是是品質很好的光學眼鏡,有防UV400的係數,和一點褐色,光是鏡片就花了NTD3500,眼鏡行的老闆娘跟我拍胸脯說帶了它看電腦一定會比較舒服,果真沒錯、、、

原本想買一副顏色比較淺的太陽眼鏡,拿來用電腦時戴,但太陽眼鏡的鏡片品質,但想了一下又怎麼能和眼鏡行專門配的高品質光學鏡片比呢?還是到眼鏡行配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鏡片喔~現在使用電腦時我都戴著這副眼鏡,幾週下來真的差很多,眼睛也不會痛也比較不會乾了。

所以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即使你平常是戴隱形眼鏡,或是眼睛已動過雷射手術,屬於不需要戴眼鏡的人,但為了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建議可以配個光學眼鏡,在用電腦時戴上,可以減緩電腦對眼睛的傷害~~~

真的很有效喔~~~不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