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我總算藉著回台灣的期間,買到了心中期盼許久的類單眼相機。

所謂的"類單眼相機",就是類似單眼相機但實際上卻是半自動的相機,對想要學習手動拍照但卻又擔心不會拍的人,買這種最好,因為你可以使用全自動的功能,也可以調到手動模式自己慢慢摸索拍照的樂趣與效果喔~

原本古拉拉想要買的是擁有復古造型的Canon G11,然而在免稅商店和百貨公司再三比較之下,總是覺得 Canon G11有點兒太過笨重,還好朋友跟我說Panasonic出了一款很不錯的相機,回到台灣到店家看了 Lumix DMC-LX3類單眼相機,試過之後再加上店家的推薦,感覺真的是比Canon G11好很多喔~

至少外型是輕巧的多,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容易攜帶~

它的材質我也很喜歡,還可以外接鏡頭喔~

這款相機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可以拍的很廣,具有多重長寬比的24mm廣角鏡頭可以一次將更多的景收到拍攝的範圍之內喔~

以後出國旅行再也不怕拍不到建築物的全景。。。

缺點是它的伸縮倍數比一般的數位相機小的多,不過因為我很少將很遠的景物用伸縮鏡頭將它放大來拍(效果也不會太好),因此相機的缺點對我影響不大。



Panasonic Lumix DMC-LX3可以調成手動,也可以再外加閃光燈,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意境模式來拍景物和食物,呵呵等古拉拉有空時再來好好研究。。。

離開台灣時和家人聚餐,隨手用新相機將菜餚拍下,天啊~我只是隨便亂按也只有用自動的模式,但是效果卻是好的出奇,果然是錢花下去有差、、、

每一道菜拍出來的效果,都比真正肉眼看到的更可口耶~

毆~不拍還好拍了照片老公看到了很生氣,他說我不在韓國時他天天在家吃泡麵,沒想到我在台灣卻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

算了氣就一次氣到飽吧,再來一張螃蟹粉絲煲~~~

Panasonic Lumix DMC-LX3類單眼相機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啊?

重點是還比Canon G11便宜,在台灣我買的價錢是NTD16300,除了相機本身還有贈送大全配贈品(8G記憶卡、電池、腳架、保護套、保護筒及護鏡...等),真的是很划算。

有興趣想換相機的朋友,可以參考Panasinic網站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885,希望你喜歡我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