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8月份和老公到義大利時,用我那個古董到不行用了5年以上的Canon IXUS400拍出來的相片。

感謝老公的精心策劃帶著我走這一遭: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在之前他已經來過義大利3次了~),也感謝父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自在的玩樂在義大利進行著耐操的自助旅行(1天走12個小時~)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的能夠停留在心中的感動就是這些曾走過的足跡,以及隔著不同國界遙遙相望靠著網路維繫著的好友,然而咫尺天涯的感覺擁有相近的心不也是一種幸福。。。

上帝的傑作、美麗的風景不需要多餘的話語點綴,就請大家欣賞我拍回來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