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一個很普通的ANNA SUI密粉包裝盒,但是它卻是我的潘朵拉盒子,裡面藏有我許多的秘密。。。

轉過身來側邊竟有一個小洞。。。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張折好的小紙條,紙上寫著我遇到困難時的憂慮。。。

從小我就是一個敏感的孩子,內心總是充滿著憂慮。

但是我不但討厭向別人訴苦,不喜歡向人一再複習倒楣的事,而有的事就算告訴朋友或是家人也沒用。。。

不知是哪一天,突然讀到了一本書,說大部分人們憂慮的事,有99%不會發生。

結果我就做了這個盒子,把它叫做潘朵拉的盒子。只要自己有擔心的事,就寫在一張小紙條下,記上日期和簽名。

無論是關於家裡的事、感情的事、工作的事、困難的事、、、所有的擔心都進了這個盒子。

紙條丟進盒子裡,就不再想它。

剛開始真的不容易。。。

然而每隔一陣子,我將盒子再打開來。

一一解開紙條,將當初擔心的事和最後演變的結果相對。

將每件事情演變的結果再回寫到當初擔心的紙條上,也記上日期。

結果到目前為止有100%都往正面發展,也不像當初擔心的那樣。。。

回想當初的煩惱,不覺莞爾~

這些小紙條就是一步步將我推向勇敢和樂觀的一股力量。。。


現在妹妹一個人住在外面,想必有很多的煩惱和困難。

我將這個方法教給她,也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